10/08/2012

Sudden lost

上星期,全港大大小小傳媒都不約而同地講同一件事,因為大家都很關心上星期一所發生的嚴重海難,至今已造成39人死亡。相信對遇難者家屬而言,這是一件非常難以接受的事。 他們的傷痛,我或多或少都能明白。

兩年前,我爸爸都是遇到意外,突然離世,充滿難過和遺憾。不過,後來我慢慢想通了,就是我爸最關心的是家人是否活得安好,只要我好好生活,就是完成了他最大的心願,所以為了不讓關心我的他擔心,我就努力收拾心情,好好過日子。

我相信每一位遇難者的心願,都是希望他的家人能夠平安地過日子。願安慰人心的上主親自與每一位遇難者家屬同在,祝福他們可以早日平伏心情,懷著離世家人的關心,堅強的活下去。




這首歌是英國唱作女歌手Jem的作品,是送給她兩位過了身朋友,以及所有面對有親朋突然離世的人。



When you awaken in the morning's hush 
I am the swift uplifting rush 
Of quiet birds in circled flight 
I am the soft stars that shine at night 
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cry 
I am not there; I did not di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