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1/2011

首次登場後感#4-迷失直播室

(~o ̄▽ ̄)~o開咪了~開咪了~
第一次進入直播室開咪,面對一個連接外面世界的直播咪,緊張的程度比想像高出好多倍。(⊙▽⊙")

輪到我讀稿的時候,我竟在途路迷失了......恍惚要讀的下一句神秘消失了。當時腦海完全空白,好恐怖。( ̄﹏ ̄)幸好,手上的是full script可以及時找回下一句。〒▽〒


課程一開始kk、絹及師兄姐們,一開始都提及寫稿用full script的好處。但我始終覺得寫point form會比較自然,又可避免被稿困住了的問題。經過今次的迷失經歷後,我明白了他們口中full script的好處。寫一次full script,就是將自己想說的話做一次組織。當自己因為太緊張而腦海空白的時候,可以馬上找回下一句。如果當時只有point form,我相信我說出一堆難以理解的外星文來。

我深深明白到,事前組織好說話內容很重要。( ̄・・ ̄)
P.S. 感覺上,在直播室裡的時候,是比平時的時間快了一倍(。・д・。)

我是Lo喔。







Lo
長時間保持開朗狀態。
興奮時係小女孩音,hea時會調至低音,最愛扮狗吠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