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4/2011

面試大忌

DJ 班上星期已截止報名,不下一人「投訴」今年的DJ班自我介紹的題目很難,無錯,今年的要求的確比往年高,要拍照,要有話對城市說,想入圍、想有機會面試的 話,不是一般「我是陳大文,今年18歲」的港姐式自我介紹就能過關,所以每一位參加者比往年更花盡心思,在一分鐘自我介紹的聲音檔案中,搞盡腦汁地想令評 判留下深刻印象,每一位都很努力,為大家喝彩!(拍拍手) (同時可以預期今年的面試是龍。爭。虎。鬥!)

如果你是有份參加DJ班面試的朋友仔,相信已收到實習生兼師兄Noi的面試通知,到時要自我介紹和天才表演,你開始構思做什麼沒有?沒有頭緒?不打緊,Noi以過來人的身份醒你面試貼士,要是用心咀嚼他的貼士的話,相信有助你過關斬將!(當然,最後能不能入選,還是要看你的造化)

面試做什麼好,人言人殊,但我起碼可以告訴你千萬不要做什麼!

師姐Chris在片中公佈答案:

各位努力預備面試吧,很期待跟大家見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