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2/2010

開咪後記:燕翎

新新DJ燕翎終於可在十月隆重登場,跟大家打個招呼!

被導師彈稿幾乎是每位新新DJ必經階段,我也不例外。別低估那短短的自我介紹和chit chat分享。看不到導師給我的電郵,便滿心歡喜以為我的稿終於成功了!誰不知是導師「大頭蝦」,把電郵寄給了另一位同學……被彈稿的感覺固然不快,但其實也是導師想我們把最好的透過大氣電波與你分享吧!我猜我們會繼續有千千萬萬被彈稿的時候,但我們是不會放棄的,會努力在「彈稿中學習」。

十分享受與導師們和其他新新DJ一起開咪的過程,更感受到大家在電台開咪中的喜悅。我們一行二十多人努力為著自己的夢想向電台直播室邁進!加油!

期待下一次在大氣電波與你相遇,「開心share任何事」。


2010年新新DJ 燕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