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5/2010

開咪後記:翟翟

對我來說,什麼是「經典」,單是想idea,已經用了不少時間,可是想來想去都寫不出我心裡的感覺,經過三次寫稿彈稿,導師阿絹便問我想帶給聽眾一個什麼樣的印象,這回我從聽眾的角度去想,果然給我想到了,我想起了一直習慣在我身邊的拍掌聲,一個平時好朋友鼓勵對方的方法—「愛的鼓勵」,便立刻動筆寫,終於過關了!

開咪當天,不知是否吃壞肚子,腸胃不舒服(幸好在開咪前沒事),令我在briefing期間都很緊張,不斷練習講稿,跟導師們run chit-chat稿後,緊張不安的心情終於平復,慢慢適應。終於到8:00,我們走進直播室,感覺興奮又帶點緊張,興奮的是我終於能夠實現我的夢想,在咪前說著我的故事;緊張的卻是不知道大家聽我開咪後有沒有一些共鳴,回想起以前的往事呢,還記得8:17,我坐在直播室的椅上,想著盡力即可……

雖然我開咪的表現不算好,但我還是很高興很珍惜今次開咪的經驗,相信今次開咪所學到的東西,能夠用在下次開咪,令我有所進步。

我,就是2010年新新DJ Chak Chak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