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1/2010

10' 實習生小記 - 第12回

Umedia越來越熱鬧啦!! 因為這3個星期多了史提芬啊!!
真好,多一個人和我在地底並肩作戰,我不用一個人對著pro tools了。哈哈!

在這裡,讓你窺探一下我常到的地下工作室吧!!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真的冷得像雪房,幸好有絹放在椅背的外套救命! =]

下面這個就是我的新朋友 - pro tools
最近,它好像生病似的,有時會當機,有時聲音出現問題。
說到底,它已陪伴阿絹5年了,是時候要退役了嗎?


















這些一條條紅的, 藍的sound tracks 就是大家在
新新青年互助委員會節目中的其中一些部份了。
我的工作就是把它們mix呀mix...混呀混...
有時混得自己都頭昏腦脹,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大家要支持支持啊! 逢星期六晚8-9 新城知訊台 約定你!!

Angel =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