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03/2010

第一個Early Bird 出現喇!

知道這是什麼嗎?!?!?



對~ 這就是「突破DJ訓練課程2010」第一位報名參加的朋友!
她這麼早就報名,我實在非常感動!
而她的來信,也令我想到兩件事:

第一件事:
話說過去曾有收過幾個人的查詢,都不約而同問我,點樣將個2分鐘自我介紹錄音寄過黎。
她實在是一個很好的示範:


看到嗎?就是燒做一隻CD,就可以寄過黎喇!當然,過去也收過USB手指,也收過memory card。
要留意的是:不論你用什麼儲存你的2 分鐘自我介紹錄音,我地都唔會俾返你的!

一個小小的包裹,簡簡單單的,就包括了報名「突破DJ訓練課程2010」的三件重要大事:
1. 報名表
2. 支票 (14/6 前報名,可以平$100,她已自行在支票上寫成玖佰圓正喇!記住,抬頭是寫「突破有限公司」的)
3. 2分鐘自我介紹錄音 (即圖片所見的CD 了)

各位準新新DJ 候選人,收到未?!

第二件事:
上一次有提過,有好多人在網站未出街,已經急不及待打黎問我詳情,甚至拎報名表。張小姐我,亦前後send 左俾七個人。
但係,第一個early bird,竟然不是這七個人任何一個。她是,從網站上下載報名表填的。真的很乖=]
到底,這七個比任何人都早收報名表的朋友仔,去左邊?!

張小姐
查詢熱線:2632 0372
100條線,都仲係得我一個人接=3=



每週一問:
問:假如我打黎問DJ 班詳情,我禮貌D,或者討好張小姐,會唔會喺面試加分,或者容易D 入DJ 班架?
張小姐答:基本上,我不是評判,你對我有禮貌,是不會加分的。不過,假如你對我的態度太差,我是很小器的,我唔知我會做D 咩出黎。(奸笑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