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9/2009

新新DJ餘生記

說時遲,那時快!匆匆幾日的DJ訓練班,就這樣完成了第一階段的課程。起初以為這只是一個蜻蜓點水的興趣班而已,原來一切都超乎我所想像的!

在六日深入淺出的課程裡,不單只有個人和組別的錄音功課,還有一班現職DJ的導師們給我們精僻的指導及意見,他們的肺腑之言讓我更明白當一名DJ真的是不簡單!要做DJ的條件和要素可謂全人發展,「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」缺一不可!由此可知,用「過五關,斬六將」去形容,實在沒有誇大其詞。其中,於最後「創意」的一課裡,特別記得導師形容創意的一句話「情理之內,意料之外」,讓我了解到創意不只是天馬行空,亦要合乎情理,貼近生活。

透過這幾日的課程,使我認清自己的優點和不足,也知道DJ的工作和創意是息息相關,所以「腦力」和「努力」同樣重要。因此,我要努力充實自己的腦袋才行!

無論如何,我深信這個DJ訓練班給予我的啟發和學習機會都是十分寶貴和難忘的,亦豐富了我的經驗,令我大開眼界!

09新新DJ Yoland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