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7/2009

新新DJ餘生記

我是09年突破DJ班的其中一位新新DJ---Grace。

我是全班中年紀最小的一個,亦是思想最單純的。說真的,在讀這個班前,我以為DJ是一個很輕鬆的行業,只需要「講嘢」、「有把口」和「識講笑」(就如短片「DJ 是怎樣煉成的」所講。) 那當然,經過六堂的指導,我已明白到「做DJ是要過五關、斬六將」這個道理。

在這六日,我們每堂都要做一份功課:由「自我介紹」到talk show,範圍甚廣。每次完成功課後,都要被導師狂「插」,要你改善這改善那。評語有時真的很難入耳,不過若想要進步,什麼話都要聽入腦!(不知道是否我樣子比較醜,常常被人誤會我不肯接受意見。其實我很愛聽,盡情地批評我吧 !)

正所謂「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 」。想進步,就要乜都聽,乜都改!接下來的第2階段,我會繼續聽,也會繼續改!(我害怕這會變成空頭支票,所以你們還是信一半好了。)

09年新新DJ Grac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