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5/2009

新新DJ餘生記

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想,我的夢想是做一個電台工作者。由細到大讀書成績都不是太理想,到人開始長大,才明白當時父母常提醒我努力讀書的用意。現在要比別人付出更多時間去學習,幸好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,知道突破舉辦了一個DJ訓練課程。在課程中學到了寫稿的技巧、正音的訓練、當需要做資訊節目時,有很多人都只會懂得在網上查閱,但其實我們應再從書上參考更多的資料,這會使節目內容更有說服力。

每天的課堂都會分兩節,上午的課堂是理論課,會有嘉賓來教授與分享他們在創作時的心得跟困難。下午的課堂是實習課,設定一個題目然後錄音。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環,將上一節我們所學到的東西即時運用,這無疑能夠加強我的記憶。而且老師亦能立即指出各人的錯處,使我能夠更加了解到作品的好與壞,亦能從別人和自己的錯誤中學習。這一切一切都未必能在書中找尋得到,最重要的是肯踏出去嘗試,坦誠的接受別人的意見與批評,才能使自己進步得更快!

09新新DJ Vanessa =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