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4/2009

新新DJ餘生記

2009 年 8 月 4 日 , 為期六天的課程終於開始。

記得訓練咬字技巧時 , 大家要輪流朗讀短篇文章 , 一直以為自己沒有懶音的我 , 在導師阿絹面前完全無立足之地 , 看來要再努力一下改正過來了 …

之後陸陸續續見識到不同著名 DJ 的個人經驗和見解 , 促使我發現原來除了要將自己的性格融入節目外 , 更重要的是多看一些不同種類的書籍 , 好增加個人內涵。 除此之外 , 上過這個課程後 , 我在逛街時亦多留意了身邊所有的小事物 , 啟發到我有更多的思維角度與空間。

總括而言 , 在這個課程當中 , 除了學到一些 DJ 的基本功外 , 更讓我有衝動去學習了解自己一些盲目之處 , 發現原來凡事只要進一步思考 , 多一份心思去推想一下到底聽眾想要聽甚麼知甚麼 , 就算是與人溝通方面亦有一定得著。 當然 , 最令我感到意外的 , 就是認識了一班不同年齡但卻跟我一樣健談的朋友 , 真的獲益良多 !

09新新DJ Joyce ^.^v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