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9/2009

實習生小記#35

人生若只如初見。
有多少人,曾經並肩站在一起,現在卻每每擦身而過、相見不相認?
有多少人,曾經一起大笑大哭,現在卻每每相對無言,除了「很久不見」之外,擠不出其他話題?
有多少人,曾經在你心裡佔了一個很重的位置,現在的你卻只能把他埋在心底,回憶起的時候只感到遺憾和心痛?
陳奕迅的一首《最佳損友》被各大電台、電視台都播到爛了,可是每聽一次,我還是忍不住嘆息一次。
為什麼「舊知己在最後變不到老友」?
為什麼「來年陌生的,是昨日最親的某某」?


《陌生人》 蔡健雅


人的一生中,總有許多邂逅。
某些邂逅帶來美好,某些邂逅帶來傷痛。


《希望》 何潔

「美好時光總是太短暫
轉眼我就要離開
請你別哭泣 就算我們要分離
別讓眼淚沾溼回憶

一切都是因為你 的肯定
天空才如此美麗
我不會忘記 每個懸念和呼吸
因為祝福 愛會繼續」


我希望我能學會珍惜,學會遺忘,學會祝福,學會放手。
人生若只如初見。


Kare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