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8/2009

09實習生小記#37 LAST DAY

三個月,咻的一聲就過了,這三個月的日子,可說是「有辣有唔辣」。

對電台完全陌生的我,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進來了,懵懵懂懂的開始了,戰戰競競的參與了。

對於mixing,mix了三個月,我總算和mac機混熟了一點點,可是距離和它做朋友還有一大段日子=.=。mixing很難,真的很難。mix了三個月,我學會了mixing的基本技巧,可是怎樣才算mix得好,我還是不懂。

三個月裡,很多天都在地底過的。(地底 = 錄音室+mixing房) 那間房真的很冷,冷得就像雪房一樣,不過我其實很喜歡那種低溫的感覺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

DJ班時,看到DJ班的同學仔錄音時被說「要用多D力講野!」,其實這些我都經歷過。現在再聽自己第一次錄音時的聲音,真的覺得....是不是快要斷氣了啦?幸好現在總算是找到錄音時要用的「中氣」了。

我記得有DJ班的同學仔說過:「KAREN,你的工作不是只有打打電話、點點名而已嗎?」有另外一位DJ班的同學仔說過:「你說這麼多批評別人的說話,那你自己又有沒有寫過PROMO啊?」其實,我聽到這些話,真的覺得有點好笑。

不 過我也覺得沒有必要把自己的工作內容全部一一公告天下,可是我真的很想提醒你們一句,你看不到別人的工作,不等於別人沒有在工作。這三個月的實習,我的工 作很滿,還曾經試過同一時間,手上有四、五件事在手要處理,而且全部都要在最短時間裡完成。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忙碌,因為真的很充實。

工作 之餘,這三個月也被笑聲塞滿了。在突破工作的日子,真的很愉快。U-MEDIA是一個很活潑、很熱鬧的一個部門。我喜歡中午時大家一起吃飯,曾經試過訂下 DRESS CODE的"帽子日"(我記得拍照時我的大肚腩有飛了出來=.=),一起看"SPOON KILLER",一起聽到我左側傳來的「胃嗝」聲音(XD),一起玩猜猜畫畫,一起玩紙牌大富翁,一起玩UNO,一起拍照.........我很喜歡這種 生活,真的很愉快。

在這三個月,也聽到不少名句,例如猜猜畫畫時,某位MIC先生講的「指甲毛(腳指甲)」、「三花茶(五花茶)」(其實 還有畫得完全唔似的「負資產」和「餃子」)。仲有MIC先生平常錯配的用語:「回眸一笑(會心微笑)」、「眾矢之的(一矢中的)」、「Let's bikini」等等。另外,「聽說太理想的一切都不可接觸」變成我心中的經典名句。「你話我爛,咁你俾個唔爛o既俾我丫!」呢句將會成為我講爛GAG時的 最堅實後盾。

這三個月,我滿載而歸了。
謝謝U-MEDIA的各位同工,你們帶給我滿滿的笑彈和淚水(笑到喊),我真的很喜歡你們。

P.S. 聽說突破今年的三件大事,就是賣旗日、書展及LA CAMP,這三件事竟然全部都在我實習的這三個月裡發生,感覺好榮幸....哈哈。

BTW, THE END IS THE BEGINNING.
在此祝各位身體健康、平安喜樂。
再見。

實習生
Karen =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