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8/2009

09實習生小記#17

今天想了很久,到底要寫什麼。
想了半天,腦中還是一片空白,茫無頭緒。
回心一想,什麼都寫不出來,也許就是因為生活太平淡,沒有特別值得紀錄的事情。

記得前一陣子聽人說過,現在翻開報紙,滿滿都是悲歡離合。看一天的報紙,卻好像看到了幾百個人的一生。看一套電影,例如《明日之後》、《變型金鋼》等等,看過之後再看「九一一事件」,就算親眼看見,第一反應都會覺得是不是在拍戲的特技效果?

這是一個充滿刺激的時代。
於是,沒看戲、沒看報紙、沒上網的一天,就好像變得平淡如水。白白地過了一整天,日後回想卻沒半點回憶。
但其實,偶爾的平淡也是必須的,因為我們都需要尋找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去「沉澱」一下日常接觸到的刺激。

現在最想學會的,是如何輕輕鬆鬆地去享受每一天。






《范范之輩》 范瑋琪

「我的頭頂老是有一片烏雲 我的腳也常常踩不到底

我的嗜好是亂發脾氣 我的牢騷連我媽媽都不想聽



從來沒有嫁入豪門的命 倒常幻想樂透會中個兩三億

Oh 背個LV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死不承認自己只是個老百姓



我就是范范之輩 我上班MSN 偶爾也打打瞌睡

Oh 范范之輩 我碰到連續假期還會喊萬歲



范范之輩 我就是范范范范范范范范之輩

你也是范范之輩 我們一起來做快樂泛泛之輩



我的男人緣 Oh 幾乎是零 我的腿長也長不過林志玲

罩杯再怎麼擠也不會有G Oh 我的青春永遠不敵那S.H.E」







實習生
Karen =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