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5/2009

咪後感想

我很喜歡發白日夢,而經常出現的內容就是成為一個DJ,然後對著咪輕鬆地說Hello,你好!我係Vivian……」真係想不到,夢境情節在我的現實生活中發生。

有點不同,第一次開咪的我十分緊張!雖然在家中已經不斷練習,但一踏進新城電台,我就莫名的緊張。記得開咪前練習時,呀絹、KK給我的意見「教育電視tone、把聲好緊、咬字唔清、好讀稿feel、俾多d感情」。KK更在咪前叫我大叫出來,不過我還是腳震震、口窒窒咁自我介紹。轉眼間,幾分鐘就過去了,若不是有archive,我都差點忘記自己說了甚麼!

雖然到現在開咪時我還是緊張,把聲依然未夠放,但我清楚知道我很享受這短短幾分鐘的時間!我會繼續努力,希望可以在咪前輕鬆地暢所欲言!

08新新DJ Vivian 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