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7/2008

DJ班回憶錄#11

由小四已經定立目標 – 要做一個成功DJ的我,過了六堂DJ訓練課程先懂得問自己一個問題…

“什樣才叫做成功DJ?”

一言驚醒夢中人!這條問題「驚醒」發了七年DJ夢的我。成功的定義是什麼?賺取豐厚薪金?得到聽眾認同和鼓勵?知名度提升?顯然對我來說,「能寓興趣於事業」比起以上三者都顯得更重要…

要恆久地做同一樣事物而不感到煩厭,必須要對該事物感到強烈興趣!我自問沒有甚麼過人之處:聲線不夠好、轉數不夠快、想像力不夠廣闊...但有一點可以感到自滿的是,在失敗中我懂得吸取教訓、在跌倒中我懂得重新站起來。而且,只要能參與到有關DJ的工作(不論幕前幕後),我已經感到十分開心。樂觀和積極明顯是可以在我身上發現(說到有一點自大喔 XD”)

這六堂的訓練,令我認識了一群朋友……一群好好好好朋友,但願在DJ事業上大家都沒有放棄過去投入做事。未來會有很多挑戰,就算跌倒了,不怕.站起來再跨過!

08新新DJ亞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