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6/2008

DJ班回憶錄#9

寫稿-->錄音-->寄demo; 寫稿-->俾亞絹改稿-->做live節目

從最初到現在,對我來說,每一步都是一步一驚心,不過每一步都驚喜處處!

點解咁講呢?因為我一直對於自己有沒有能力做到一個DJ充滿疑慮,最初都只是心口掛住個”勇”字就膽粗粗去試了。而每一次寫稿,做PROMO,學MIXING,做節目,都驚爆給亞絹BAN IDEAS或炒粉。然而,在每一次抹一把冷汗時,學到的,得到的卻又是前所未有的,同一班新新DJ快活的時光卻又是意想不到的。

未來的路係點無人知,不過我依家心口除咗個”勇”字外,仲多咗個”信”字!

未來這一年我會努力的! 我相信自己! =]

08新新DJ羅婷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