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7/2008

雞脾在07年的最後一次開咪記 (雖然過了年才出現,失禮失禮)

想不到,在上次那開咪感想的文章中,寫下下個目標是再開咪,事隔不足一個月便實現了,看來在此blog許願挺靈驗呢!


回想上次開義工會說29/12的節目中會有一開咪機會,心想同學間那麼多精英,怎也不論到我呢!因此,我只抱著嘗試的心態來寫這份稿。隔了數天,仍聽不到亞絹的通知,心想必定是落空了,豈料在23號那天收到她的通知,真幸運,我被挑選了!


及後我馬上照著亞絹的意思,去重整一下自己的稿,更主動到圖書館借閱有關中醫論感冒的書籍,希望把這份稿寫得好!


反反覆覆,總算在開咪前數小時把稿寫好,但聽過另外兩位有機會開咪的新新DJ Joffe和煜的稿後,才頓覺自己的稿是多麼膚淺呢!但都沒有時間再改了!唯有下次再加把勁吧!!!


今次開咪真熱鬧,有六人之多,熱鬧氣氛亦充滿著整個錄音室,但相對地,我們說話的機會亦會分薄,所以要更留神,有機會便說話!無奈的是,我準備了大概三大篇的資料準備分享,最後卻只能分享一小段,算了吧!反正自己從資料中學懂從中醫和西醫角度看感冒的資料,算是賺了!!!


從這次開咪經驗中,又再一次讓我體驗時間拿捏的確很重要,用有限時間的去分享多類的資料,的確不容易!但自覺地今次的表現不太差,在此多許個願望:2008我要進步!!!寫更多的稿!再開咪!!!


新新DJ雞脾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