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2/2008

07年最後一次開咪

2007年12月29日是今年最後一次開咪,我找來幾位新新DJ一齊做節目,在直播室熱熱鬧鬧地開除夕倒數party(雖然早了一點…)。其中有幾位新新DJ帶來一種代表他的2007年的食物,並即場live tag(意即直播出街,講錯了都無法補救 )。

事前每一位新新DJ都努力地準備,在慶祝聖誕節的同時亦不忘寫稿(無錯!在開咪前一星期,我們已密鑼緊鼓地預備了!) 雖然他們都已開過一次咪,但要寫一份一分鐘有內容有意思的稿,去介紹所帶來的食物與自己的07年的關係,卻令他們想到頭都大了!但事實上,頭最大的人卻是我!因為我不單止自己要寫一份稿,還要改他們的稿;而有些新新DJ的構思搖擺不定,直到開咪前一晚才落實要介紹哪一種食物!令我臨急臨忙地找資料做節目rundown…幸好都能順利完成!

平日做節目已有一定格局,而今次的節目形式有點不同,不禁令我又緊張又期待!緊張的是,6個人同時迫在直播室裡,而且又不是平日夾開做節目的拍檔,真的少一點一眼關七都不行!但期待的是,嘗試打破一貫的節目框架,希望給聽眾一種新感覺!

吵吵鬧鬧地開了07年最後一次咪,請你在08年繼續多多支持我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