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5/2007

最後開咪的新新DJ

其實我差不多忘記了「開咪」的日子,因為我被考試折騰了…不過我的學生手冊沒有忘記,它還是老老實實地告訴我「開咪」的日子不遠了

「開咪」的情況簡直是慘不忍睹…先是因為交通擠塞,害我以為要遲到了!然後自我介紹稿不行,要即時重新寫稿 (連押韻都忘了是怎樣,難怪我的中文成績一直差下去…) 接著太緊張了,一直「炒粉」還要搶咪!天呀!坐在直播室,因為緊張而握緊了拳頭,掌心很痛!可是KK一直在看片子!(難怪要移開我面前的SCREEN) 基本上,我覺得KK好像在家裡一邊上YOUTUBE一邊看雜誌一邊和絹通電話…不得不提的,是KK和絹超級合拍的表現,若是反應慢頭腦轉得慢,根本就沒辦法在兩人中插話。能夠完成沒有DEAD AIR的節目也全靠他倆多年的合作,真的不是假的!

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~

新新DJ Tiff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