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4/2007

雞脾開咪

從今次的開咪經驗,讓我體會到新新DJ藹琳早前在此blog的文章中的一句話「KK和阿絹的默契,是用時間建立出來」,坐在兩位的中間,我彷彿聽到,不...是看到他們的對話幻變成一條拋物線,彼此在大氣電波中互相交流,一抛一接,一唱一和,一點一滴,都是時間所建立出來的點契。


時間的拿揑,亦是我從中體驗到的,雖說是一小時的節目,但扣除廣告時段,節目介紹等零零碎碎的東西,餘下的時間真是少之又之,要利用緊迫的時間把四頁的流程表內容說出來,經驗少點兒也不能做到,開咪前我也有很多東西想分享,但最後能說出來的,又有多少呢?


坐在麥克風,戴上耳機的感覺真奇妙,想到自己的說話會被大眾所聽到,真是意想不到,在開咪前早已跟各方好友說我要開咪,久違了的朋友疑惑地問我「你當了DJ?」。哈!我也想呢!或許我這一輩子也不能當上DJ,但有機會體驗一下當DJ的感覺,也不錯呢!下個目標是可以再開咪!目標定得近少許,實行的機會會大點兒呢!但看來我要檢討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呢,事關開咪時一位友人陪伴也沒有呢!=.=”


新新DJ雞脾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