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1/2007

DJ班餘生記 12

記得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位DJ,當一個能夠真真正正幫助他人的好DJ。直至有一次,DJ麥潤壽對我說的一席話:「你認為當DJ真是如期中的好玩嗎? 試想想你每天對著麥克風,自己一個人說話,然後每天不斷聽著近似的電話,解答著差不多一樣的問題,你還有興趣去當一個DJ嗎? 別人在大時大節過新年時,你卻要留守電台,說著無聊話,心知道聽眾當然是少之又少,如此一來,你還想當一位DJ嗎!?」

聽過後,我不再想去做一位DJ。

然後,磨了些日子,卻毅然參加了DJ班。一切一切發生在我意料之外。

面試當天我遲天,氣急氣喘的,在毫無預備底下,有人便對我說:「遲到o個個,到你讀喇。」

心中不禁嘩了一聲,稿也未看得清,便要讀了…再者,問題時間,表現十分惡劣,直至現在還沒有弄得清為何我能入選! 當有人打電話通知我入選時,我再三反問她有沒有弄錯,哈哈哈哈哈哈,十分「傻仔」。

上課的時候,我表現得似個小學生,同學們都當我是個小朋友,雖然只是短短六課,但我們相處得十分好,感情雖不說得上十分深厚,但卻有了一定的厚度,我相信這厚度會隨著我們來年的合作而愈增愈厚的 !

最後,I LOVE YOU ALL !!!!!

07年新新DJ JOFFE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」這句話除了適用於舞台表演,其實亦非常適合電台工作。"No pay, no gain." 世上很少天才的﹗